close

季初吞下二連敗的 洛杉磯道奇 ,現在拉出一波6連勝,先是橫掃明尼蘇達雙城,接著橫掃辛辛那提紅人,好的開局讓 洛杉磯道奇 球迷興奮不已。

#寶瀛運彩賽事分析網站

 

辛辛那提紅人遭 洛杉磯道奇 爆冷橫掃

 

泰勒馬勒在週日的這場比賽,前三局中投球內容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好的。他的速球和他的其他球種,讓他在產生三振出局方面處於上風。他的快速球變化球讓 洛杉磯道奇 的打者感到沮喪。

 

但是令他難忘的第四局來了!一切都開始變得不順利。這是充滿低潮的一周裡的又一個低潮。辛辛那提紅人在週日與 洛杉磯道奇的系列賽中以 1-9 被擊敗,並在四場系列賽中被橫掃,將他們的連敗紀錄擴大到六場。這是 洛杉磯道奇 自 1975 年以來首次在四場比賽的系列賽中橫掃辛辛那提紅人。

 

辛辛那提紅人在這六連敗中沒有一次分數是領先對手的,他們連續54局被追平或落後對手。

辛辛那提紅人投手馬勒說:“只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會出錯,”

 

在經歷了一個休賽期之後,紅人與他們最受歡迎的幾名球員談判破裂,並將他們交易出去之後,球隊陣容一度停擺了 99 天,本賽季開始時的戰績為 2-8,這是大聯盟中最差的戰績。這是過去五個賽季(2018 年和 2019 年)中的第三次,他們在前 10 場比賽中只贏了兩場。

 

辛辛那提紅人投手馬勒在 3 又2/3 局中,被 洛杉磯道奇 攻下了 7 分,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。他在面對 洛杉磯道奇 的陣容中,只被打了一次安打,總共四次三振,但第四局卻變成了一場災難。

 

馬勒說:“我不認為這場災難與他們的任何球員或事情有關, 洛杉磯道奇 確實有一個很棒的陣容,但我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,我知道我只需要投出一個好球才能讓他們出局,但這場比賽我搞砸了,這並不會讓我失去信心的。”

MLB球員數據: 泰勒·馬勒

1

#寶瀛運彩賽事分析-痞客邦

 

弗雷迪弗里曼在主場首秀中歡呼的表示:“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”

 

 

打擊出去!這一球讓全場產生變化,讓現場 洛杉磯道奇 的球迷陷入瘋狂,當弗雷迪弗里曼攻佔到 洛杉磯道奇 體育場的二壘上時,他的家人在豪華包廂中為他歡呼,他的新粉絲們在高興地高呼他的名字。弗雷迪!弗雷迪!弗雷迪!

 

這是 洛杉磯道奇 主場開幕戰的第八局,比分打成平局,弗里曼在左外野防守球員的間隙中,打出了一個基本的二壘安打。當時比賽紅人隊喊出了暫停,時間停止了,但隨著新的辛辛那提紅人隊救援投手步入場中,現場的歌聲仍在繼續,越來越響亮。

 

加州本地人的弗里曼,在今年感到被亞特蘭大勇士隊拋棄,隨即與道奇隊簽訂了一份為期六年、價值 1.62 億美元的合同,主要是為了讓他的家人可以在這樣的夜晚出現,他不得不承認這一點私心。

 

他將左手舉向天空,另一隻手抓住頭盔的頂部,拍了拍胸口,表示讚賞。

 

弗里曼賽後說道:“打出去的這球,就像我就在 洛杉磯道奇 隊裡一樣特別,”

 

他的二壘安打點燃了 洛杉磯道奇 的攻勢 ,幫助球隊以 9-3 獲勝。

 

弗里曼說“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感覺,為了勝利而上場,但通常一旦比賽開始,這些感覺就會消失。對於球迷來說,能夠在第八局為我創造這一個時刻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。”

 

他的妻子切爾西處理了主場首秀的門票請求,並與弗里曼的父親、祖父、阿姨、叔叔和兄弟姐妹一起在三壘線上訂了一個套房。弗里曼不知道最終有多少家庭成員到場,但他知道一定不少,就像他們在春季短訓期間到場觀看一樣。

 

弗里曼說:“這就是我的全部、家庭!對他們來說,今晚能夠與我分享這一刻是一件特別的事情。”

 

在勇士隊在 2007 年選秀第二輪選中他之前,弗里曼在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治,就讀於道奇體育場以南約 30 英里的高中。隨著他職業生涯的進步,他確立了自己在這項運動中,成為最偉大的打者的行列。

 

 

但弗里曼在 洛杉磯道奇 的主場曾受到了大部分道奇球迷的辱罵。因為以前他以客隊(勇士隊)的身份在 33 場常規賽中打出 0.296/.353/.512的優異表現,並在季后賽中不斷阻撓 洛杉磯道奇 的季後賽之路,在與 洛杉磯道奇 四次交手中,打出 0.308的打擊率,其中包括 2021 年全國聯賽冠軍系列賽。最後幫助亞特蘭大勇士隊在通往總冠軍的路上獲勝。

 

MLB官方網站

2

 

#寶瀛運彩賽事分析粉專

 

運彩賽前 推薦分析 MLB  

MLB官網比賽數據

洛杉磯道奇 打出一波六連勝,今年道奇隊的陣容打線依舊強悍,投手群更是讓各隊頭疼,今天派出陣中老字號王牌投手「克雷頓‧柯蕭」,作客的亞特蘭大勇士難有好果子吃,而且道奇隊肯定想一雪去年國聯冠軍的前恥,本團隊推薦 洛杉磯道奇 過盤。

#更多分析請至   寶瀛賽事分析網站

 

6

綜合球隊近況、球員狀態、傷兵名單、盤口數據

本團隊推薦:

全場  讓分  洛杉磯道奇1-80     過盤

台灣  運彩  洛杉磯道奇            過盤

 

#優質娛樂城推薦名單

 

延伸閱讀:

1則消息:弗雷迪弗里曼 (Freddie Freeman) 首次亮相道奇藍

MLB - 賽事分析 04/18  亞歷桑那響尾蛇 vs 紐約大都會

 

獲得最新、免費最精準的預測,請到

#寶瀛賽事分析網站

 

免費/精準/賽事分析/娛樂城

寶瀛賽事分析網是一個互利分享的平台,

我們運用三年來的經驗,

並秉持著「絕對免費、絕不賣牌」的信念,

至今吸引了二十多名分析師主動加入。

歡迎對賽事分析有興趣的專業分析師,

對球賽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行列,

詳情請聯絡線上客服。

   bw168168.com

#即時比分查詢

 

#寶瀛官方LINE: @bw_168

arrow
arrow

    寶瀛賽事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